乌鱼子.🐟

我当然会记住你,就像,9月1日的对角巷,来去匆匆,争吵不休,中夏的灿烂,透过打人柳散落破碎成星光,金发少年轻狂张扬,黑发少年,勇敢无畏,他们针锋相对,他们擦肩而过,少年的布翼,荣于春风,藏于心底

波特夫人

哈利x海德薇

“我是海德薇”

“这是我最心爱的男孩子”


在前面奔跑的少年转过头来

“好姑娘,去看星星吗”

嘴角是压不住的喜悦,连发丝都显得那么雀跃,少年的眼里仿佛是一片静谧的森林,能把人吸进去似的,金丝眼镜压在鼻尖,好似要掉了

“好啊”

还记得第一次见他是在家族舞会

歌舞升平的舞厅里,少年却独自坐在角落,周围散发着抑制不住的悲伤

少女走近些,默默打量着他

哈利·波特

13岁

两年前在圣诞节晚上失去了他的父母,又在前两个月失去了他唯一的亲人,他的教父

正是如此,一直与波特家族为敌的家族们盯上了波特家的财产,因此,少年身边密布着眼线

“你好,我叫海德薇,也许我们可以做个朋友”

眼前的少年终于抬起了头,眼里不出预料是一片死水,那种绿像极了索命咒的颜色

“咚”

少年手中的杯子被他放在桌上

“你好”

短短一句“你好”却让他们之间有了无数联系

“...好姑娘!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

“啊?我...当然在听!”

“好,我问你,这是什么星?”

“大猩猩?”少女挠着头

“...好吧,我再说一遍,这是小天狼星,这是天龙星...”

多好啊,少女在心中感叹道



“好姑娘,你知道吗…”魔药课上少年与少女咬耳朵

“毕业后我们就结婚,我们会在海边有个家,不过你是麻瓜巫师,我们也可以去麻瓜街区...总之,他们会叫你波特夫人

少女早就因他的话羞红了脸


“好姑娘!去图书馆吗!”

“好姑娘!去上课吗!”


“好姑娘!”


“好姑娘!”

“好姑娘....”

少年半躺在少女腿上,伤口不住流着血,少女一遍又一遍的甩着治疗咒,即使她知道没用,伤口不住流着血,少女眼角也不住流着泪,

“好姑娘..没用的..”

“还记得吗..我们会在海边有个家..他们会叫你波特夫人的..”

“哈利...”少女哽咽着

“别哭了,好姑娘,波特夫人...”

少年轻轻笑了下,在他生命的最后一秒,他依旧尽力逗着她




“就叫你海德薇吧”

雪白色的猫头鹰听完咕咕的叫了起来,她很满意这个名字


“谢谢你,好姑娘”

眼前的少年笑着说,眼中浸满了温柔,似是要漫出般

她因为这个称号愣了好几秒才缓过来

“咕咕!”

她开心的扑进他的怀里,同时也在叫声里遮住了哽咽


“咚咚”

“谁啊”

少年不住的打着哈欠,他已经为那份魔药忙了太久了

打开门,是一份包裹

打开

是一具熟悉的雪白

“海德薇!”

声音在走廊散开

少年蹲下拿起那个快递,

“海德薇..海德薇..海德薇”少年喃喃着

“明明魔药才做好,明明...”

“还记得吗,我们会在海边有个家,他们会叫你波特夫人”



“我是海德薇,波特夫人”

“我不喜欢这个称呼,它会让我响起那个骗子,波特先生”

“他说过我们会在海边有个家,他们会叫我波特夫人”


评论(1)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