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鱼子.🐟

我当然会记住你,就像,9月1日的对角巷,来去匆匆,争吵不休,中夏的灿烂,透过打人柳散落破碎成星光,金发少年轻狂张扬,黑发少年,勇敢无畏,他们针锋相对,他们擦肩而过,少年的布翼,荣于春风,藏于心底

詹姆有个哥哥 all哈

哈利十岁  詹姆九岁

“凭什么母亲最喜欢你!就因为你打败了伏地魔!还是因为你也是绿眼睛?!”

哈利瞬间怒了,我的确多受到母亲的关注,那是因为我是波特长子从小就要学习如何管理家族,我学做菜干嘛?还不是因为母亲怕她死后,自己波特家的次子会因为饿死登上预言家日报!

哈利努力平息了自己的怒气,缓缓说道

“明天我要去德国了”这到不假,波特家族在德国也有产业,需要去管理

“戚,去的越远越好!最好别回来了!”

“你马上就要去霍格沃茨了,到时候利修会带你去的”

詹姆扭头就走,哈利颇有一种照顾叛逆儿子的感觉,也只能转头去收拾行李了

然后就是寥寥几笔的带过

詹姆去了格兰芬多,和西里斯聊的特别好,因为都有一个讨厌的哥哥/弟弟,与西里斯莱姆斯罗恩成立了劫盗组

没有彼得,因为他觉得彼得和哥哥一样虚伪(不是

哈利十二岁 詹姆十一岁

詹姆戳这鸡蛋,心想,都两年了,哈利一封信都没送来,只能在预言家日报上看见什么救世主又一步拯救了波特家族。

切,估计早把自己忘了吧.我才没想他呢,只不过是有点失眠而已,刚来霍格沃茨时,一直都睡的很安稳,但这段时间却又失眠了,詹姆怎么可能会说是因为他想念哈利做的饭呢

“咕”棕色的猫头鹰像詹姆飞来,将信放在盘子里,啄了几口饼干又在空中转了几圈才飞走

詹姆低头看信,信上印有波特家徽,

也许是哥哥寄的?摸上去像是一个椭圆形的东西,打开,是一面双面镜,詹姆的眼睛瞬间大了一圈,这时镜子开始发热

一张帅气的脸出现在镜中

眼睛似是有魔力般要把人吸进去,又似有满天星辰,少年的黑色中长发被一条深绿色的丝带系着,又有几缕

碎发遮在脸旁,嘴角满是调笑

“哟,看哥哥看傻了?”

“去你的”詹姆回了句

“噗,想我没?下个星期三霍格莫德日我们在猪头酒吧见面?”

“切,不想”詹姆脸不红心不跳的回了句,但心早就被开心填满了

“好了,拜”哈利朝詹姆送了个飞吻

镜子一黑,詹姆马上趴在桌上,

哼,装模作样!惺惺作态!...  詹姆想着,但脸却红的要紧

“那个人是你哥哥?长那么好看你确定他很讨厌?”

“收起你的歪心思!他是我哥!”詹姆的声音从胳膊下传来




“砰”

“sxxt!”

少年猛的将酒杯往桌上一甩,这个哈利,放了自己一天的鸽子,他怎么敢?本来想用双面镜联系他,却没带,往桌上甩了几个金加隆,便砰的一声关上门

在街上盯着橱窗里的超大娃娃陷入了沉思

这是一个很大的黑猫玩偶,还有绿色的眼睛,总觉得像哥哥,但哥哥绝对不是乖乖的猫咪,而是狡猾的狐狸!


詹姆看着床边的黑猫玩偶又一次陷入沉思,怎么就买回来了???

买都买回来了,总不能不用吧,说着就把积攒了一天的怒气撒在黑猫玩偶上,

“叫你骗我!

叫你放我鸽子!

叫你不来!...”

撒完了气便一滚躺进黑猫玩偶怀里

栀子飘香

评论(16)

热度(1775)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