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鱼子.🐟

我当然会记住你,就像,9月1日的对角巷,来去匆匆,争吵不休,中夏的灿烂,透过打人柳散落破碎成星光,金发少年轻狂张扬,黑发少年,勇敢无畏,他们针锋相对,他们擦肩而过,少年的布翼,荣于春风,藏于心底

詹姆有个哥哥? all哈

“fxxk!你人呢?”詹姆瞪着眼看着手中的双面镜,准确的说是他的哥哥

“詹姆,注意你的言辞”哈利对詹姆皱了皱眉,

“切,我昨天在猪头酒吧等了一天,你却放了我一天的鸽子!”詹姆的声音吸引到了周围的人

周围开始小声议论

“哇,谁啊,居然放波特鸽子?!”

“还能有谁啊,肯定是波特他哥哥呗”

“我听说他们关系可不好了”


“那可不一定”

莱姆斯幽幽的说了句,他双眼迷茫,看起来像是知道了什么,

“对啊,说不定他们关系很好”

西里斯也淡淡的说了句,那表情跟见到鼻涕精一样

的确,一早上起来就看到自己的好兄弟抱着一只像救世主的大黑猫玩偶都会这样吧,况且那猫头上还被线歪歪扭扭的绣了一道闪电,这不就妥妥救世主标志吗?

“詹姆,你很喜欢猫吗”这是罗恩


詹姆还在向他哥哥疯狂抱怨

“....所以说你为什么不来!”

哈利听完终于从一本厚厚的书中抬起了头,右手扶了扶眼镜,

“你那天不是说不想我吗?”哈利歪歪头

“我...”詹姆用左手捂住了耳朵,但红通通的右耳朵却暴露在哈利的视线里,

“嗤,你看看我在哪?”哈利站起来拿起双面镜向四周照了照

“波特庄园!”

“对,不过我只是先回来了而已,转学是在下一年,也就是你二年级时”

“切,我才不管你呢”

“好了,拜”哈利又低下头研究手中的书

“哦”

双面镜黑了屏

詹姆表明没什么,心里却有个小人儿在尖叫着

现在只是兄弟别扭的情感才11岁谈什么恋爱



圣诞节

“圣诞节回来过吗?”哈利枕着胳膊问道

“嗯”

“那我准备一下!”哈利欣喜的说到



“...这就是你说的准备...?”詹姆看着满屋绿色无语道

“不好看吗?”哈利满脸笑意看着他,但手却攥的紧紧的,

“好看..”詹姆咽了口口水,又往后退了一步,

“但是,我觉得应该红色会更配!”詹姆挥了挥魔杖然后扭头跑上楼,还不忘做个鬼脸

“略!”

哈利也只是摇头笑了笑,挥舞魔杖将房间变成了红绿色,还是这样好看,哈利想着



“吃饭了!詹姆!”

“来了”

“我先问你个问题,詹姆”

詹姆刚拉开椅子的手停了下来,

“怎么了?哥?”

“你态度什么时候对我这么好了?”哈利坐在椅子上,喝了口南瓜汁说到

詹姆坐了下来

“人总要成长的嘛,你是一家之主,肯定多收些母亲的关注呗,我以前的确有些无理取闹”詹姆一边啃着鸡腿一边说到,

“哈哈哈,果然还是长大些成熟些,做为奖励后天带你去麻瓜的游乐场玩玩”哈利对詹姆眨眨眼

“我能叫上西里斯他们吗?”詹姆开心的问道

“可以啊,你也可以叫上普林斯啊”

“你是说鼻涕精!你怎么认识他的?还有为什么要带上他?!”

“为什么要跟你说,我睡觉去了,明天记得拆你的礼物哦~”

努力更新,不做咸鱼,做好鱼 🐟



评论(16)

热度(102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